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双桥区残联举办“残疾预防日”宣教活动

时间:2017-09-09 19: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日报讯(张颖)日前,双桥区残联以第一次“全国残疾预防日”活动为契机,在市中心广场设立了惠残民生工程政策咨询台,开展惠残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双桥区残联通过组织工作人员设置展台、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残疾人保障法和各种惠残政策,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并向群众解答残疾预防知识,现场共发放100 多份《残联2017 年实施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宣传提纲》。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唤起群众对残疾预防的关注,增强全民“残疾预防”的意识。同时让广大残疾人朋友知晓和了解相关惠残政策,让符合条件的残疾人都能享受惠残民生工程政策。在以后的工作中,双桥区残联将坚持不懈努力,利用一切机会进行惠残民生工程政策宣传,以提高群众对惠残民生工程政策的满意度,努力在全区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