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北第22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围场

时间:2017-09-09 19: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第22 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围场

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艾文礼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张泽峰等出席

承德日报讯(记者马国臣) 9 月6 日,河北省第22 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59 个省直、承德市直成员单位,通过集中惠民服务、小分队进村入户、帮扶项目建设等多种方式,面向贫困地区深度对接、精准帮扶,面对面、零距离服务基层群众,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效果。省政协副主席艾文礼出席活动并宣布“三下乡”活动启动。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市政协副主席关继高等出席活动。

在围场客运站广场,一场精彩的专场文艺演出拉开了“三下乡”活动的序幕。帮扶项目对接汇报会上省直单位精准帮扶的一个个项目吹响了脱贫攻坚的号角;舞台上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同心共筑伟大梦想的百姓心声。现场5 大功能服务专区更精准、更有针对性的惠民服务,送来了暖心“大红包”。医疗义诊、科技帮扶等26 个服务小分队深入到围场22 个深度贫困村及重点贫困村,活跃在田间地头,把个性化、菜单式的服务送到了百姓家门口。

艾文礼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把服务基层群众作为根本方向,持之以恒推动帮扶项目落地生效。把常下乡作为工作常态,着力推动“三下乡”不断取得新实效。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重大战略部署,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不断开创“三下乡”工作的新局面,创造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工作业绩,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泽峰表示,这次全省“三下乡”活动走进围场,为围场百姓送来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和亟需的物资、资金。这对于围场这个国家级贫困县来说是一场助困的“及时雨”,是一台发展的“加速器”,更是一个实在的“大礼包”。我们将倍加珍惜,感念于心,以更大的决心、更务实的举措、更过硬的作风,扎实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服务群众3 万余人次,向围场提供资金、物资、项目总值约23.27亿元,创历史新高。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