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好人:村民意外摔伤急需救治乡亲自发捐款

时间:2017-09-05 1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晚报讯(记者代英健)为了救助不慎摔伤的王树军,他的乡亲们自发捐款一万多元帮他顺利进行了手术。

8 月15 日,家住承德高新区房身沟村42 岁的村民王树军,不小心从炕上掉下来,把左腿摔断,紧急送往承德县医院救治。经医院诊定,王树军需要尽快进行手术,手术费用预计在30000 元左右,如不能及时进行手术,将会有被迫截肢的风险。

“王树军家中有6 口人,他从小就患有缺钾症,腿不能正常行走,无劳动能力,家里还有65 岁的母亲和患精神病的大哥,他大哥离婚后还带着两个孩子,家里非常困难,至今仍住在已成危房的土坯房里。”据村主任王杰介绍,“年迈的母亲却成了家里的顶梁柱,家里所有的花销都靠她一个人挣。”王树军摔伤后,生活本就困难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王杰知晓情况后紧急号召村民伸出援助之手,捐款帮助这个特殊的家庭渡过难关。

8 月22 日,王杰将村民捐助的15000 余元钱交到王树军手里,这些钱能满足王树军正常住院治疗。目前,王树军已经顺利做完手术,再过几天就可以出院回家进行调养。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