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7-08-23 14: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日报讯(记者董云峰)8 月22 日,承德市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分析承德市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就下一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市长常丽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宏伟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马占山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情况。

常丽虹指出,安全是最大的民生,是任何人、任何时候都不能触碰的“红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我市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把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深刻汲取今年以来发生的事故教训,针对问题举一反三,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切实降低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率,坚决杜绝较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常丽虹强调,要迅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各县(市)区及各相关部门要立即开展一次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要确保全覆盖,彻查各类安全隐患;要坚持零容忍,迅速打响排查整治攻坚战; 要坚决出重拳,严打各类违法行为;要加密安全网,实施路面严管严控;要坚持常态化,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提高联合执法和应急保障能力,切实改善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常丽虹要求,要严格落实责任,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各项措施真正落实到位。各县(市)区政府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做到定人定岗定责,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密切协作,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督促本地、本行业领域运输企业严格落实交通安全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制,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同时要加大考核督导力度,严格责任追究。

刘宏伟就做好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讲了具体意见,马占山就开展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安排。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设分会场。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