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丰宁满族北京惠兰小学开展校园足球烛光行动

时间:2017-08-04 1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丰宁满族自治县鱼儿山镇北京惠兰小学(乔家营小学)迎来了3 位尊贵的北京客人——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洪元硕校园足球园丁奖公益项目秘书长郑东兴、国家足球队著名前国脚刘利福、北京市习明足球俱乐部总教练李嘉欣,他们利用两天时间在该校举行了烛光行动校园足球捐赠活动。北京烛光行动支教团队向学校捐赠了足球20 只、训练服20 套、烛光行动明信片和校园足球纪念封各50 个。

活动中,刘利福为该校的校园足球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高水平的指导,李嘉欣给学生们上了几节生动的足球活动课。李嘉欣说,足球课可以增进人体的健康,发展孩子们力量、速度、柔韧、灵敏和耐力等身体素质,作为集体项目,足球运动还可以增加人们交往、沟通的能力,培养人们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

结束了北京惠兰小学的日程,足球专家等一行人又来到了鱼儿山明德小学,对学校足球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深入调研并进行了技术指导。(刘海波 王正宇 杲兴华)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