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

时间:2017-08-01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日报讯(记者董云峰)7 月30 日,承德市召开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工作调度会。市长常丽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砸实责任,鼓劲加压,以铁的手腕和强有力举措,打一场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副市长刘宏伟主持会议。

会上,市城管局通报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市、区)汇报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工作情况。

常丽虹代表市政府与各县(市、区)签订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工作责任状。

常丽虹指出,做好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工作,事关百姓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更加坚定信心和决心,切实把做好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民生工程、民心实事牢牢抓在手上,坚定不移推进落实。

常丽虹强调,今年承德市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的总体任务是,用足用好国家和省政策,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确保9 月底前各县(市、区)完成任务总量的70%以上,到年底基本全部完成。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全面排查切实摸清底数,创新举措集中攻坚克难,依法依规把公开公正贯穿于全过程,标本兼治,持续用力,确保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解决目标如期完成,带着感情和责任把这一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好事实事办实办好。

常丽虹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要建立健全领导分包责任制,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定期调度,强化督导,落实包案,对重点难点问题直接上手。要加强对政策的研究,因地制宜,创新举措,有针对性地解决各类问题。要全面落实责任,明确完成时限和具体责任人,层层传导压力,建立完善周报告制度,定期报告工作进展情况。

市直相关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聚焦问题拿出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和措施,加强对接、协调和沟通,增加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巡查力度,倒排工期,挂牌督办,严厉追责问责,同时要深入开展宣传,形成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支持的良好氛围。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工作专班负责同志, 各县(市、区)政府、承德高新区管委会、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工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