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上调基本养老金

时间:2017-07-31 09: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日报讯(记者邢璐瑶,通讯员戴鹏飞)今年,承德市为2016 年12 月31 日前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提高基本养老金水平。总体调整水平为去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5.6%。新增加的企业基本养老金力争7 月份全部发放到位;机关事业单位退休退职人员7 月份基本发放到位,8 月份全部发放到位。

此次企业基本养老金调整是2005 年以来第13 次连调,涉及承德市企业养老保险调整待遇14.955 万人,目前已发放到位14.916 万人,1 至7 月份调待新增加养老金支出15429.82 万元,月人均增加养老金147 元。

今年调整增加基本养老金,承德市采取了定额调整、挂钩调整、适当倾斜相结合的办法,兼顾了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的特点,合理确定了调整办法和具体标准,并适当对高龄退休人员、艰苦边远地区企业退休人员和企业退休军转干部等群体予以倾斜照顾。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