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周仲明常丽虹等承德市领导慰问优抚对象

时间:2017-07-31 09: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日报讯(记者郎宝生、董云峰、张楠、胡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7 月26 日,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伟,副市长苏铁成分别到双桥区、双滦区、营子区看望慰问优抚对象,向驻承部队全体官兵和家属,向驻承解放军全体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向复员转业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周仲明到双桥区走访慰问优抚对象,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及身体状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带着感情,把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关心关爱服务到位。在荣复军人医院,周仲明与老荣军、老优抚对象代表进行亲切交流。周仲明说,承德政治生态好,发展思路清晰,百姓安居乐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荣军、老优抚对象的奉献精神。当前,承德市上下认真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努力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各级各部门要向老荣军、老优抚对象学习,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觉悟,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学习他们的优良作风,齐心合力助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吃水不忘挖井人,切实关心、关怀、关爱、帮助、服务老荣军、老优抚对象,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常丽虹到双滦区优抚对象家中进行慰问,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及时解决优抚对象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切实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她说,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局面,凝聚着驻承广大官兵的心血和贡献,体现了军地双方浓浓的鱼水深情。各级各部门要尽心尽力为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推动承德市“双拥”共建工作深入持久健康发展,积极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希望广大部队官兵在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苏铁成到营子区看望了优抚对象、立功受奖人员家属及生活困难人员。看望慰问中,苏铁成嘱托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优抚对象的关怀,根据实际情况帮助生活困难人员解决实际生活问题。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