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拾金不昧保洁员捡拾千元现金归失主

时间:2017-07-31 0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晚报讯(记者闫立辉、张光明) “包里装的那几千元是我们这个月刚刚发的工资,若不是好心人多方寻找将包归还,这个月都不知道该怎么度过呢。”7 月14 日晚,在双滦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景区内,当两名失主找到捡拾挎包的保洁人员杨子荣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保洁员杨子荣向记者回忆,当天早晨自己在打扫卫生时捡到一个女式挎包,打开后发现包里面装有数千元现金,还有两部手机。当即想到失主丢失物品后的沮丧与无助,立即将失物上交给相关负责人。 后经多方寻找,终于找到了失主白玉轩和李小娜。失主说,包里装的是她们刚刚发的工资。如果真的丢失,这个月如何生活就成为了她们最棘手的问题。

“杨大哥的拾金不昧,让我们非常感动,他捡到的现金相当于自己好几个月的工资,但是他面对金钱的诱惑不为所动。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传递了正能量,让我们为杨大哥点个赞。”感激之余,两个女孩与杨大哥留下了一张珍贵的合影,她们要将他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讲给更多的人听。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