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围场法院新拨法庭调解处理感情债务

时间:2017-07-31 09: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情侣分手女孩索要恋爱花销细致调解男孩当庭给付

承德晚报讯(记者李莹,通讯员宋晓燕) 恋爱时浓情蜜意、不分彼此,分手后却要算个一清二楚,这确实让人有些为难。就在前几天,围场法院新拨法庭调解处理了一起涉及感情因素的债务纠纷,经过法官耐心细致工作,双方当事人最终达成调解,并当庭履行。

据了解,2012 年9 月,原告小红与被告小刚经人介绍相识,初期感情尚好,并且很快进入热恋。恋爱期间二人经常和各自的朋友相约唱歌、购物、吃饭、打麻将、吃冷饮。小刚的工资有限, 很快就捉襟见肘了,小红从事个体生意,收入尚可,便拿出自己的银行卡交给小刚,由其去提款机取款,供两人消费支出。前后总计支出10000 元。后因感情出现纠纷,两人分手,分手时小刚为小红出具欠条一份。此后小红多次索要,小刚拒绝给付,小红遂诉至围场法院新拨法庭。

主审法官详细了解了双方的借款经过,分别做双方当事人的思想工作后,小刚承认自己在此事处理上存在不妥,当庭表示,同意给付小红欠款,并当庭给付。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