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营子区强化督导检查拧紧“安全生产阀”

时间:2017-07-20 2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日报讯(张文聪) 当前天气炎热,极易诱发安全事故。营子区围绕“狠抓责任落实、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督导检查”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高群众安全生产意识,积极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落实。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理办法,狠抓隐患排查、风险管控、专项整治、责任落实等重点工作,形成“齐抓共管,层层负责,上下联动”的良好局面。

营造宣传氛围,筑牢思想防线。营子区相继开展了“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安全进万家、幸福你我他”等系列主题活动。目前,接受群众咨询400 余人次,悬挂安全生产条幅2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 多份。

强化督导检查,注重问题整改。营子区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要求有高温作业行业和企业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加强高温作业人员的劳动保护工作,严禁延长高温作业时间和违规加班加点。深入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企业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已对辖区内尾矿库、煤矿、非煤矿山和危险化学品企业等重点行业、企业开展督导检查50余次,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保障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