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总投资80 亿元的永昌(承德)国际足球文旅小镇落户双桥区

时间:2017-07-16 18: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日报讯(李萌) 7 月12 日上午,双桥区政府与永昌集团举行永昌(承德) 国际足球文旅小镇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总投资约80 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足球文旅产业基地和承德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双桥区水泉沟镇水泉沟村,占地面积3000 余亩,由永昌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以足球训练、足球培训、足球教育、体育竞技、休闲娱乐、生态旅游、主题乐园等功能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特色小镇。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30 亿元以上,新增就业岗位1 万余个,年创税收约3 亿元以上,将成为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足球文旅产业基地。

近年来,双桥区依托区位优势、文化资源优势、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优势,瞄准城市发展定位,紧紧围绕建设国际旅游城市核心区的目标,将文化与旅游“联姻”,确立了将文化旅游服务业作为立区主导产业的发展思路,把地域旅游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强力推进文化产业繁荣发展,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优化产业发展布局,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全域化、全季化、全要素化发展,实现文化旅游大区向强区转变。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