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免费抽中大奖竟是陷阱搭280元买了劣质玉链

时间:2017-07-12 23: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晚报讯(记者王玉洁)“我在玉器店获得免费抽奖机会,中了2000 元代金券,又花了280 元买了条玉珠项链,以为捡了便宜,没承想专业人士看后说只值几十元。”市民张女士致电记者反映这件糟心事,也想借此提醒市民别中招。

7 月9 日,张女士从某超市购完物刚要离开,到门口时被旁边玉器店的销售员喊住了,“女士,在超市购物可以免费抽奖!来试试手气吧!”

张女士表示,以前超市是有这样的活动,购物满固定金额后可给奖券免费兑换纪念品,可这次超市店员并没提醒,但既然是免费的就凑热闹试试,没承想,竟中一等奖2000 元代金券一张。玉器店的销售人员说,张女士运气好,只要购买任意一款玉器,可以马上抵现金用。

张女士想买一件2000元以内的玉器,店员却说,只能买价格超过该奖券值的玉,最低价格是2280元的玉珠项链。她见销售人员一再保证“货真价实”,还夸赞她戴着好看,自己也感觉是玉石的,就加280 元买下了。

回家时,张女士遇到邻居,和她们说中奖的事,并将项链展示出来。其中一个小姑娘在首饰店上班,对玉器略懂,“玉器透明度弱,裂纹多,珠的颜色差别大,并且中间的接口是铁的,也就值几十元。”张女士这才反应过来,中奖是假,陷阱是真。

专业人士提醒消费者,玉器是工艺品,市场价格是放开的,一般消费者难以辨别优劣,购买时需谨慎,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纠纷。如果消费者对所购买的玉器没有把握,可以拿到专业的鉴定机构鉴定。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