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宽城综合执法确保花溪城景区安全

时间:2017-07-12 23: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日报讯(段晨旭)坐落于宽城化皮乡马架沟村的花溪城是集文化展示、休闲娱乐、生态观光、康养运动四大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娱乐园,为了确保花溪城顺利开园,给各地游客以完美的娱乐体验,宽城市场监督管理局进驻花溪城水上乐园,开展为期一周的综合检查。

维护景区经营秩序。该局一方面督办证照,确保经营主体合法,对景区内6 家未办理营业执照的店铺,责令及时办理相关证照;另一方面督促景区经营户明码标价,倡导诚信经营,杜绝哄抬物价、以次充好或强行向消费者推销旅游商品的行为。

保障景区食品安全。该局对景区食品经营户开展安全教育,并组织召开餐饮服务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同时,对花溪城内及周边餐饮服务单位进行检查,下达监督意见书3份。

确保娱乐设施安全。该局组织特种设备专业技术人员对花溪城中特种设备项目进行现场安全督导,针对花溪城游乐设施种类多、离地高度大、运转速度快等特点,制定了安全可控、科学详实的专项检查预案,确保景区娱乐设施安全。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