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双桥区会龙山小学用“真美”培育优秀学生

时间:2017-07-12 23: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健体、尚德、至真、至美的校训,勤奋、和谐、务实、严谨的校风,敬业、善导、爱生、创新的教风,勤学、善思、自主、创新的学风······一直以来,双桥区会龙山小学以“真美”为基点,培养学生至真至美的品格,最终达到“以真求知,以美怡情”的“立人”的教育成果。

会龙山小学发展校本课程的育德空间,张扬学生的个性发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校将开设绘画、书法、合唱、鼓乐、毽球、摄影等社团课程对学生进行常态化、规范化、系统化、个性化的培养。

“校园文化艺术节”“艺术创造天地”“艺术信息超市”“我与艺术”电视栏目、班级艺术团体、全校性的小型竞赛……通过多彩的活动,使学生时时处处受到艺术的熏陶,使艺术真正成为每个学生的朋友,渗透到每一个学生的心灵。

招生一年来,会龙山小学在双桥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的关心下,依靠家长的理解与支持,凭借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出色的完成了教育教学任务。这一年来,学校成功举行了丰富的校园社团活动,如“我是一年级小学生——开学第一课”“百善孝为先——感恩教育活动”“家校携手共助成长——家长开放日活动”“红领巾心向党——新队员入队”“品味书香——读书活动”等活动。一系列活动增进了家长与孩子的交流,加强了家长与学校的沟通,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收获成长和快乐。

一年来,会龙山小学以美的教育为起点,注重体验教育,着力培养孩子的综合实践能力,引领每一个学生做最美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据悉,拥有优雅、舒适、安全放心的学习环境和优秀教学资源的会龙山小学即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投入使用。顶尖的硬件设施,齐全的功能教室,科学实验室、计算机、音乐教室、美术教室、书法、心理咨询、录播室、图书馆、独立阅览室应有尽有,为孩子们开阔眼界,汲取知识力量,攀登科学高峰奠定了坚实基础。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2017 年暑期过后,会龙山小学将以崭新的面貌开启新的征程,学校美的教育更会扎实的走好每一步。 辛建华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