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普通院校高职单招今起开始填报志愿

时间:2017-07-11 18: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日报讯 (记者张楠)日前,记者从承德市教育局获悉,2016年河北省普通高考已经报名的考生有意向参加高职单独考试招生的,可于3月10日10时至14日10时,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志愿。

考生可向报名点、相关中学或职业中学免费查阅或领取《2016年河北省普通院校高职单独考试招生报考手册》,以了解高职单独考试招生相关政策、招生计划、招生简章和院校介绍等内容。高职单独考试招生考试时间为4月1日至10日,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录取时间为4月18日至28日,4月23日20时至24日16时征集二志愿。所有参加高职单独考试招生的考生,必须完成2016年普通高考各体检项目检查。已被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当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和对口招生考试以及其他各种单独招生考试,不再参加当年其他形式的高考录取。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