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交警集中销毁无手续豪车报废车

时间:2017-06-26 1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集中销毁假牌。

集中销毁报废、无手续车辆。 承德晚报记者衡晓博摄

承德晚报讯(记者黄永力,通讯员霍文凯、李强)大型装载机伸出长长的手臂,高高地举到报废车的头顶,然后,在机器的轰鸣之中,重重地砸了下去……6 月23日上午,市公安交警支队在承德大剧院前当众销毁无手续豪车、 报废车16 辆,销毁假牌100 余副。

据了解,这次行动是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深入开展交通环境“百日攻坚”综合整治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这些无手续车、报废车以及假牌、套牌等也是在此次活动中被执法人员查处、收缴的。

行动中,公安交管部门通过异地换防、多部门联合执法等形式,开展了整治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专项整治行动15 次,组织换防夜查行动17 次,累计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763 起。交警集中销毁无手续豪车报废车16辆销毁假牌照100副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