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进入秦皇岛的承德市车辆可办理安检证

时间:2017-06-26 19: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日报讯(记者李亚冰,通讯员霍文凯)日前,记者从市交警部门获悉,6 月28 日至8 月31 日,从我市进入秦皇岛的车辆(货运车辆、出租车、网约车除外)可以办理安检证。持安检证的小型客车司乘人员在秦皇岛旅游可享受景区门票优惠政策,具体优惠幅度以景区规定为准。

据了解,安检证为免费发放,个人申请的车辆驾驶人可到属地派出所或城区街面警务站内办理,出示本人身份证、本人驾驶证、车主身份证、乘车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等材料并签订《个人承诺书》。

单位申请的要到实际经营地或注册地派出所申领安检证(出租车除外)。申领需提交加盖本单位公章的《单位申请书》 《单位责任书》、工商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车辆行驶证复印件。 《单位申请书》《单位责任书》式样可到受理审核的公安机关领取,也可在互联网“河北公安网”(www.hebga.gov.cn)“安检证办理栏”自行下载打印。

另外,城市街面警务站和路面检查(警务) 站发放的安检证3 日内有效;派出所对个人车辆发放的安检证7 日内有效;出入境管理部门对外国人、华侨及港澳台居民发放的安检证7 日内有效;派出所对单位车辆发放的安检证有效期至8 月31 日。客运班车安检证当次有效;旅游包车安检证当次旅游行程期限内有效。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