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高新区审计室强化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

时间:2017-06-26 19: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日报讯(王健)今年上半年,高新区审计室克服困难,进一步加大了对区内政府投资项目的审计监督,截至目前共对全区16个政府投资项目进行了审计,报审金额达1350.63 万元,已完成12 个审计项目,审定金额1198万元,审减金额152.63 万元,审减率达到11.3%。

通过审计,保障了区内国有资产投资法规、政策、制度的贯彻执行,为维护经济秩序,保障投资建设的顺利进行。优化了区内投资环境,保证固定资产投资按合理的结构和规模展开,为宏观调控服务。规范政府投资行为,有效地促进了区内固定资产投资中资金的节约。充分履行了审计监督职责,发挥审计监督的“免疫系统”功能作用。规范了区内单位财政资金运行,提高了政府资金的投资效益。

由于全区各单位财政资金运行范围广,审计难以面面俱到,为了更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惩治腐败的积极作用,下一步审计室将集中力量,对冯营子村城中村改造项目、雹神庙城中村改造项目进行专项审计监督,争取为规范财政专项资金管理,使其发挥更大效益,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