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举办“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

时间:2017-06-26 19: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晚报讯(记者李亚冰)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部署,结合农工党中央第十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6 月24 日,市政协联合农工党河北省委、农工党北京东城区委,赴丰宁满族自治县黄旗镇潮河源村开展了“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农工党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经顺波,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郭靖涛参加活动。

“‘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是农工党中央与国务院相关部委局及地方政府共同开展的一项大型社会公益宣传活动,今年的主题为‘空气质量与健康’。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加强社会各界对大气环境与健康问题重要性的认知,营造京津冀三地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维护群众健康、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积极氛围。”经顺波说。

义诊现场,来自北京市第六医院、北京市隆福医院、北京和平里医院、北京中医医院、北京天坛医院、北京中日医院、北京普仁医院的10 位知名专家组成医疗队,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做检查、开处方,不厌其烦地解答关于医疗、保健方面的各种咨询和问题,指导他们如何正确防治自己的疾病,并免费发放了价值两万余元的药品和价值一万余元的生活物资。同时,医疗队还向村民们发放了宣传资料,普及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

随后,经顺波带领医疗队深入到当地贫困户家中诊查病情,指导患者用药和日常康复锻炼,并送上慰问品。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