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救助站举行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7-06-22 1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让市民近距离感受流浪人员“流动的家”

承德晚报讯(记者邱丹,通讯员赵飞)6 月19 日,市救助管理站举行了救助开放日活动,邀请关心和关注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的热心市民,走进救助站和儿童保护中心,参观基础设施,体验救助流程,了解救助站的实际工作状态和受助人员的站内生活状况。受邀来参观的热心市民王女士刚走出救助站的大门就迫不及待地用手机和朋友分享参观后的感受。

走进市救助管理站救助区域记者发现,救助站共设有男、女、特护三类共四间宿舍,每间宿舍有4 张床位,每张床位都铺设统一的床品。“房间保证没有异味,保证被救助人员随时来随时就可以入住。”救助管理站书记赵飞说,每天救助站都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消毒,被救助人员离开后会立即换洗床单并用巴斯消毒液对房间进行喷洒。同时,救助站还设有文体室等功能房间,为被救助人员提供用餐和休闲娱乐服务。

“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让弱势群体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如果您在街头发现流浪乞讨或者无家可归的人员,请及时和救助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赶到现场,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赵飞说。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