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时隔一月一辆汽车在同一地点两次被扎胎

时间:2017-06-20 11: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晚报讯(记者王鑫) 6 月17日一早,周先生来到位于碧峰门路一家宠物店前,准备将停放在这里的车开走,却发现轮胎没气了。周先生怀疑是故意被人损坏,立即向西大街派出所报案。

17 日6 点多,居住在粮食北山附近的周先生来到碧峰门路宠物店门口,准备开车去拉货。走近一看,发现车右后胎没有气了,车胎上面还有两个明显的小口子。周先生当即报警,并告诉出警的民警,前段时间他停放在此处的车也曾被人扎破过。没有想到时隔一个月,在同一个地方轮胎再次被扎。

周先生怀疑夜里将车停在此地挡住其他人出入而被人泄愤故意扎破的。他表示,在车上留了挪车电话,如果有什么情况可以直接给他打电话挪车,没有必要采取这种方式来报复他。而西大街派出所的出警民警调取了周边的视频监控录像,但事发地有死角,并没有拍摄到现场发生了什么。警方表示,将对此事进行调查。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