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围场紧盯“四风”问题 “四抓”精准发力

时间:2017-06-16 10: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宁利勇、包慧甫)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从群众反映强烈、突出热点问题抓起,精准发力,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紧盯“四风”问题不放松,确保全县风清气正。

抓节点。紧盯节日假期,节前下通知、发通报、畅通多种举报方式,强化短信提醒、以案说教等警示作用;节中专项巡察、交叉检查、联合协查、跟踪调查等加大明察暗访工作力度,重点发现各类问题;节后梳理线索,深挖案源,加大查处力度。

抓问题。盯老问题不放,盯新动向情况,以“一问责八清理”、治理“微腐败”专项工作为切入点,严肃查处公车私用、违规公款吃喝、滥发津补贴、违规收送礼金礼品等旧疾。

抓曝光。盯案件警示,对执纪审查对象存在“四风”问题的,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先于其他问题查处通报,强化警示效果,以身边人、身边事警醒党员干部不踩红线、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

抓倒查。紧盯责任追究,对履行“两个责任”不力导致“四风”问题突出的,严格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对该问责不问责的严肃问责,通过责任倒逼,形成纠正“四风”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局面。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