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与河北钢铁集团就合作发展事宜举行座谈

时间:2017-06-16 10: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周仲明出席并讲话 常丽虹出席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马国臣)6月12日,河北钢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于勇一行来承德考察调研。市委书记周仲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与于勇一行就合作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河北钢铁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炳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伟,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维等出席座谈会。

周仲明说,近年来,河北钢铁集团已成为具有很强综合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大型企业,积极应对市场挑战,参加“一带一路”建设,大力发展非钢产业,生产经营走在全国前列,拉动了我市钢铁企业的发展。当前,河钢一些项目相继在我市落地实施,将为我市培育出更多的经济增长点。希望与河钢在多方面深入合作,压减产能,引进更多绿色产业、新兴产业来承落户,助力承德经济转型升级,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发展双赢。

于勇介绍了河钢集团的发展情况和对承钢的定位,展望了承钢今后发展前景。他表示,要继续做好结构调整、做精做强钒钛产业、加强绿色制造和智能制造等方面工作,不断提升集团品牌竞争实力。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承德的联动发展、融合发展,保持承钢公司科技型企业的健康发展,积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承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承钢钒钛高强冷轧板项目建设,在承钢现有“省级钒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基础上,推进建设“国家级钒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加大对承钢公司绿色高端钒钛精深加工项目的支持力度等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沟通。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