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户外烧烤吃得欢一地垃圾让人烦

时间:2017-06-16 10: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晚报讯(记者王玉洁) 天气渐热,很多市民喜欢跟家人或朋友在户外烧烤。期间乱扔空酒瓶、竹签,弄得地上一片狼藉,经常让他人堵心不已。

6 月11 日,家住市内一小区的李女士吃完饭后回家,看到有几个人在小区后山的一块儿空地烧烤,弄得附近烟雾缭绕的,过往的行人都躲着走。

第二天一大早,李女士去后山空地锻炼,发现地上横七竖八躺着好几个空啤酒瓶子,还有不少竹签和袋子,地面上还有一大滩油渍,让人看了很不舒服。

李女士对记者说,经常有人在小区里烧烤,有时候即使把垃圾清理干净了,地面上也会留下黑乎乎的一片痕迹。但碍于邻里之间的面子,大家都不好意思说啥。

市民张先生也遇到过此类情况,他去公园遛弯时,发现有几个年轻人正在附近烧烤。这几个人坐着小板凳,旁边堆了很多垃圾。

记者就私人烧烤的问题,咨询了城管部门的工作人员。他表示,私人烧烤也需要合理合法,不管是小区内还是路边,如果对他人产生了干扰,污染了环境,市民都可以举报。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