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城市旅游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果

时间:2017-06-14 17: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深入推进城市旅游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活动,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参与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6 月6 日,市“百日攻坚”活动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在中心广场统一开展集中宣传工作。

据了解,城市旅游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活动开展以来,各责任单位突出重点,深入推进,全力抓好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景区景点4 大类整治行动,在10 个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市容市貌整治工作强势展开,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流动商贩、乱堆乱放等违规行为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全市累计清理流动商贩6 万余人次,清理规范占道摊点、店外经营6600 余处等。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受到赞誉。

集中开展洗城行动,全面清除积存垃圾、治理卫生死角、清洗道路积尘;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效果明显,深入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1800 余人次,警车480 余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365 起;广告亮化整治工作取得突破。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清理,完成了武烈河河床步行系统一期亮化工程;出租车、公交车整治工作初见成效。开展了出租客运行业专项整治,出动执法人员594 人次,检查车辆2030 台次,查扣非法营运车辆30 台次;深入开展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优化整治行动,清理沿线积存垃圾,推行机械化清扫保洁工作;施工工地整治工作扎实推进,开展了建筑施工扬尘治理专项行动,现已完成治理211 个;园林绿化提档工作巩固提升,实施立体鲜花造景工程、公园绿地保洁工作、园林植物管护工作;河道水域整治工作全面开展,集中力量清理了武烈河六道坝、七道坝库区垃圾青苔; 景区景点管理水平稳步提升。(记者王晓丹,通讯员姜滨)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