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民革承德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7-06-14 17: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日报讯(记者杨丽红)6 月10 日,民革承德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培训班开班,近200 名民革党员参加为期2 天的培训活动。

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外事委员会副主任修福金,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北省委主委卢晓光, 《团结报》 副总编辑汪业芬,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承德市委主委张富民主持开班仪式。

张泽峰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民革中央、民革河北省委始终关注承德的发展,多位领导同志莅临承德调研指导工作,在我市生态建设、扶贫攻坚、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给予了支持帮助,留下了宝贵意见,贡献了智慧力量,极大地促进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张泽峰强调,当前,我市确定了“脱贫摘帽、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奋斗目标。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新的机遇,更加需要全市统一战线成员与中共承德市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更加需要各民主党派与中共承德市委肝胆相照、同向发力,共同推动我市新一轮改革发展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走向新胜利。民革承德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培训班,将进一步强化新一届民革承德市委的政治使命,有效提高全体承德民革党员的综合素质。

希望民革承德市委和民革承德市委全体党员充分利用好这次难得的学习教育机会,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把促发展作为第一使命,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把强自身作为第一保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彰显中国特色参政党的良好形象。

开班仪式结束后,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外事委员会副主任修福金,中央统战部培训中心主任刘海富等围绕《民革优良传统》《民主党派工作实务》《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了解和把握民革历史,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对民革党员们展开授课。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