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旅游“私人订制”在承德市悄然兴起

时间:2017-06-14 17: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晚报讯(记者程雪霏)现在出去旅游真的是说走就走,不用等旅行社安排发团时间,更不用按部就班地走规定的路线。6 月12 日,记者发现,现在无论是旅行社,旅游APP 产品,还是专门的私人订制旅游公司,主推的基本都是私人化、个性化的旅游产品。

小江是承德市某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她和朋友计划了很久要去海岛度假,前几天她请了公休,来了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们在旅游软件上选择了订制旅游,填上往返时间、出行人数以及消费预算后,系统自动给我们推荐了几套方案。”小江称,她和朋友直接从方案中选择自己喜欢的酒店和景点就行了,其他的根本不用多花心思。

记者了解到,小江和朋友订制的普吉岛之旅,人均消费4000 元左右,包含景点门票、游玩项目以及酒店住宿,她们玩得十分开心。

除了适合年轻人操作的APP 软件外,市场上还出现了不少专门为顾客私人订制旅游产品的公司。昨日,记者从承德市一家旅行公司了解到,他们公司专门为顾客订制出游产品,整个出游过程从签证到航班、酒店,再到当地的导游、景点、线路都全部帮顾客订制好。“简单来说,在我们这里订制出游的顾客,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到了目的地吃什么、买什么。”

选择私人订制,游客出行是否有保障?一家旅游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公司挂靠在中青旅旗下,拥有出境旅行资质,公司会为出游的顾客购买高额保险,而游客在旅游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公司都会承担责任。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