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面包车“大肚量”塞进11人超员1倍多被处罚

时间:2017-06-14 17: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晚报讯(记者杨宁、娄丽双)小小一辆车,核载5 人,竟然硬生生地挤进了11 个人。日前,高速交警承德大队的民警在三沟服务区检查时发现了一辆超员面包车。

6 月5 日下午,高速交警承德大队民警在三沟服务区检查时,发现一辆面包车行迹可疑,车中人头攒动,当即,民警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当驾驶员下车打开车门的那一刻,眼前的一幕让现场的民警惊呆了,车内挤得密密麻麻的,根本没有一点缝隙,仔细一数,核载5 人的面包车居然拉了11 人。

经过了解,原来这些都是要去北京干活儿的务工人员,为了节省路费,就想出了这么一个办法。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制止了这种违法行为,随后用警车把超员转运到收费站换乘其他车辆。在执法过程中,交警还对随车人员讲述了超员的危害,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驾驶员进行了罚款200 元扣6 分的处罚。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超员是十分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不但会加重车身,使车辆安全性降低,而且车内人员拥挤,乘客逃生困难,容易引发群死群伤的严重后果。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