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楼上“人工降雨”楼下晒被褥挨淋

时间:2017-06-14 17: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晚报讯(记者韩雯雯) 6 月8日,家住会龙山小区的翟女士来电反映,楼上新住户隔两天就将湿漉漉的衣物放在阳台外晾晒,水直接滴下来,经常把她晾在阳台上的被褥淋湿。可是上楼敲门,对方总是不开门,也无人应答。

“都是邻居,给人方便就是给己方便,没想到楼上新邻居连给我们两个月的不便。”翟女士说,两个月前楼上搬来了新住户,有一天她刚把被褥拿出去晾晒,就发现天上在“下雨”,可是空中明明艳阳高照。她将头探出窗外查看后发现,楼上住户竟然将湿漉漉的衣物晾在晾晒杆上,再看看自家的被褥,已经被楼上衣物滴下来的水淋湿了一大片。翟女士见状,只得将被褥收进屋。

“这样的情况已出现了好几次了。”翟女士告诉记者,因为这事,她家楼下的住户还在窗外大声责骂过,可是楼上人根本没有任何反应。上周四一大早,她又准备晒被褥,但发现楼上邻居又早早将滴水的衣物晾晒出来了。她忍不住上楼去敲门,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怎么敲都无人应答。

翟女士说:“难道是楼上住户家没有洗衣机或者是为了省电?无论什么原因,也不能不考虑楼下住户感受啊!”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