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小伙边骑车边玩手机不慎蹭伤行人

时间:2017-06-14 17: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晚报讯(记者彭晓彤)“今天,我看见一个小伙子一边骑摩托车一边低头玩手机,结果把别人蹭伤了。”市民刘女士拨打本报热线反映情况。

据刘女士介绍,6 月7 日,在南营子大街一十字路口,往来行人、车辆正在等待绿灯亮起,人群中有位骑着摩托车的小伙儿,一脚支在地上一脚踩在车的踏板上,低头玩着手机。绿灯亮了,人们纷纷前行,可小伙儿仍在原地没动,被挡在后面的车辆或不断鸣笛,或绕过他行驶。

“快走啊,挡道啦!”几个行人喊道。小伙听到有人催促才缓过神来,赶紧启动车子,可眼睛却一直盯着手机看。摩托车左摇右晃,一下蹭到了旁边的人。小伙子一看人家腿流血了,赶紧把人送去了医院。

刘女士说:“现在有好多人都是边走路或边骑车边玩手机,这太危险了,简直是拿生命当儿戏。我希望通过《承德晚报》呼吁一下,走路、开车不要玩手机,大家要安全出行。”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