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李晋宇赴部分县区检查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时间:2017-06-07 11: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招委主任李晋宇带队赴部分县区检查2017年普通高考考前准备工作,对全市各考点备考工作进行再部署,全力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实施。

李晋宇一行先后前往高新区、承德县试卷保密室,对高考试卷保密制度的落实、视频监控系统的运行及教室环境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李晋宇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关系着每一个考生、每一个家庭,是全社会关注的大事。考试安全是高考的红线、底线、生命线,试卷保密安全工作更是至为重要,容不得半点疏忽,出不得半点差错。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高考工作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实施,进一步紧张起来、行动起来,以更加扎实的工作,确保今年高考万无一失。

李晋宇要求,各考点要进一步压紧压实高考责任,细化明确标准要求,扎实抓好高考备考工作,决不允许粗心大意、草率应付。要严格进行全流程安全检查,落实运送、保管、分发、回收等各环节的要求,加强涉考保密工作人员的选派和培训工作,确保试题试卷安全。 要全力保障高考设备,加强标准化考点系统维护,全面检查监控、屏蔽、安检、身份识别、时钟等设施设备以及联网巡查系统运行情况,确保所有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安全可靠。

李晋宇强调,要彻底整治可能存在的隐患,对标准化考点进行彻底检查,加强考场入口检查和监考工作,严防携带高科技作弊工具和替考行为,严厉打击违法作弊行为,严格净化考点周边环境,努力营造考生满意、家长放心的考试环境。要严格执行高考纪律,全力维护考生合法权益,确保高考公平、公正进行。要做好高考应急防范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坚决防止考试责任事故发生。(记者乔溪)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