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组建12个督查组常驻分包督查安全生产

时间:2017-06-07 11: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王海军、李冬阳)近日,承德组建了12个督查组,常驻分包县(市、区)对安全生产进行综合督查,实行责任捆绑,强力推进各项措施落实。并由该市安监局成立7个督导执法组,分赴各县(市、区)开展督导执法,查企业倒查部门履职,查部门倒查党委、政府责任落实。

该市采取企业自查、部门检查、政府督查的方式,全面查治各类隐患和问题,不能保证安全的,一律责令停产整顿或不予批准复工。全市共成立执法检查组1506个,检查单位5675家,整改问题和隐患5123项。坚持严打重罚、严管重治。通过包片包点、集中执法等方式,持续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截至目前,全市已责令停产整顿企业10家,关闭取缔1家,处罚121万元,追究刑事责任28人。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