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营子区丰宁隆化承德县举行学习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报告会

时间:2017-05-31 11: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9日,鹰手营子矿区、丰宁、隆化、承德县分别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

营子区委书记谷宏健,丰宁县委书记方志勇,隆化县委书记陆文龙,承德县县委书记齐建文分别在报告中深刻阐释了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决策过程、重大意义,重点解读了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实质,并紧密结合县区实际,围绕推动县区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让人民群众在新区规划建设中有更多的获得感。”谷宏健表示,要用好国家、省、市支持资源枯竭城市转型发展政策,按照“2+3+4”产业发展格局,不断发展壮大接续替代产业,培育新动能,发展新经济,打造区域经济发展新引擎。方志勇表示,要坚决肩负起党中央赋予的主体责任和使命担当,认真落实统筹区域协调发展的要求,把丰宁建设成山清水秀之地、富足祥和之所。全力以赴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快项目建设、抓实生态建设、脱贫攻坚、全域旅游等各项工作,以目标任务倒逼工作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陆文龙表示,隆化在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同时,要加强对自身比较优势的挖掘和释放,擦亮生态“金字招牌”,做好生态保护和经营两篇文章,推动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发展新局面。着力在打造符合未来发展的产业体系、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下功夫。齐建文表示,承德县将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乘势发展,主动服务京津、融入京津,与雄安新区“错位发展”,与张北地区“协调发展”,全面落实“三区一城一基地”发展定位,立足大数据服务外包、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六大新兴产业,坚定不移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

报告会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升级,不断增强改革创新驱动力,主动承接京津冀企业转移,始终坚守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结合,努力走出一条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双赢”之路。(记者王畅)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