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召开推进“微腐败”专项治理(卫生系统)调度会

时间:2017-05-24 17: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承德市召开推进“微腐败”专项治理(卫生系统)调度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路洪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薛寒陪同。

路洪昌在听取了市中心医院、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市中医院等5个医疗单位关于推进“微腐败”专项治理的工作汇报后,又与市中心医院部分医生、专家、重点科室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并就进一步深入开展“微腐败”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调度。

路洪昌指出,全市“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安排部署后,各级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初见成效。要进一步端正认识,讲明政策,鼓励党员干部抓住这次难得机会,深入自查自纠,主动说清问题,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好动员发动工作,认真开好专题会,广泛开展谈话谈心,对“微腐败”专项治理盯紧、盯实、盯出成效。要让党员干部认清形势,个别有问题的干部不要存在侥幸心理,没有问题的干部也不要有恐慌心理,用新的风气、新的状态、新的制度开启新的工作。

路洪昌强调,要抓住关键,进一步聚焦“微腐败”专项治理,落实落细“四见”要求,确保每个问题见人见事见物见钱。要杜绝以虚带实、以浅遮深、以表护里现象,防止自查自纠工作走过场、不深入、不具体。要建立单位党委(党组)、纪检组、巡察组和督导组“四位一体”机制,多措并举推进自查自纠。要进一步健全问题线索发现机制,鼓励群众举报,加大专项巡察力度,通过大数据比对等科技手段发现问题。要提升“微腐败”治理效果,既要对影响恶劣的违纪问题严惩不贷,起到震慑作用;也要建立良好的制度、秩序和风气,着力维护和修复基层政治生态。

薛寒对全市卫生系统下一步“微腐败”专项治理提出具体要求,指出要进一步做好宣讲,讲明“微腐败”专项治理的目的、内涵、意义。要深入谈话谈心,抓住重点对象、重点岗位,深入引导。要细化具体措施,结合行业特点和各单位实际,进一步推进“微腐败”专项治理。要提升工作实效,确保自查自纠阶段有效果,进一步净化医疗市场。(记者孙涛)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