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滦平平泉双桥举行学习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05-24 17: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8日至19日,滦平、平泉、双桥区分别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滦平县委书记蔡福浩,市政府副市长、平泉县委书记董正国,双桥区委书记宋成立分别在报告中重点介绍了雄安新区的决策过程,深刻阐述了中央的战略意图,重点解读了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围绕深刻理解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借势借力推动县区发展等方面进行宣讲。

蔡福浩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必须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全身心投入到县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来,在新的历史机遇中实现更大作为。滦平将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会议精神落深落实,始终牢牢把握“绿色崛起、环首突破”的科学路径,一以贯之地营造政通人和的政治局面,严格落实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不断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干事创业、建功立业。

董正国指出,平泉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推进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效。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平泉撤县建市的机遇,坚决拥护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在生态发展、城乡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积极有为、 奋发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强市、魅力平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宋成立说,要以建设雄安新区为契机,借势借力,在全区上下形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强大合力,加快主导产业发展,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在招商引资上实现新突破,高标准推进国际旅游城市核心区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增比进位。

报告会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反响。与会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立足本职工作,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抢抓历史机遇,走好发展新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建立雄安新区、脱贫攻坚、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等工作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记者王畅、赵可会)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