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常丽虹与荣盛集团董事长耿建明举行座谈

时间:2017-05-22 16: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8日,市长常丽虹在廊坊市与荣盛集团董事长耿建明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市委常委、市委农工委书记吴清海出席座谈会。

常丽虹说,荣盛集团是河北省第一家通过IPO 上市的房地产企业,实力雄厚,发展迅猛,为河北省首届旅发大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双方围绕第三届旅发大会和中美友谊示范农场等项目进一步加强合作对接,统一认识,共同努力,力争早日开工,再创精品工程。

常丽虹表示,承德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和大健康产业优势得天独厚。希望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承德市将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确保双方合作顺利推进。

耿建明表示,承德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旅游业发达,全力发展的文化旅游产业和大健康产业与荣盛集团发展方向不谋而合。愿意与承德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努力为承德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旅发委、滦平县政府、御道口牧场管理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市长常丽虹来到2017 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承德展区进行检查指导。副市长苏铁成陪同检查。

每到一处,常丽虹都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品牌建设情况,并叮嘱企业,要高度重视品牌的创建,充分挖掘品牌的文化内涵,实现差异化发展。常丽虹还鼓励企业走出去,积极学习外地企业的先进经验,加快实现自身做大做强。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董云峰)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