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李晋宇到市教育系统督导“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

时间:2017-05-22 16: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到市教育系统督导“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聚焦重点,标本兼治,深入开展“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

李晋宇听取了市教育局和承德一中、承德二中、民族中学、师院附中、市实验小学等5所学校关于“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与参会校长、纪检书记、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晋宇指出,开展“微腐败”治理工作,是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党员队伍、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内容。教育行业社会关注度高,覆盖面大,涉及千家万户,影响深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教育系统“微腐败”治理不仅是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需要,也是净化社会风气的有力抓手,坚决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不折不扣地抓好治理工作。

李晋宇要求,推进“微腐败”治理工作必须做好自查自纠这个环节,要认真自查,深入整改。结合教育系统实际,聚焦重点问题,做好思想动员,开展谈话谈心,让广大教育工作者主动查找自身存在的“微腐败”问题,并积极主动深入整改。

李晋宇强调,教育是立德树人的事业,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记肩负的光荣使命和社会责任,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净化思想,标本兼治。紧紧抓住教育工作者和广大家长两个群体,开展思想净化教育,用倡议书等形式教育引导家长不做教育“微腐败”问题的推动者,把教育办成干净的事业。

市委巡察组、市推进“微腐败”专项治理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记者强胜)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