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全市纪律审查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7-05-17 0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9日,全市纪律审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 年度全市纪律审查工作,安排部署2017 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路洪昌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精准执纪,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加强和改进纪律审查工作,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路洪昌指出,2016 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着力修复和维护好政治生态,积极实践运用“四种形态”,改革创新体制机制,专项治理基层“微腐败”,严把换届廉政审核关,狠抓规范提升,纪律审查工作取得新进展。

路洪昌强调,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纪律审查工作任务依然艰巨。要深刻认识纪律审查工作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每项工作都要体现政治要求、政治效果、政治导向。要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开展问题线索大起底,摸清底数,下大力气减存量遏增量。要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既要查处一批大案要案,发挥警示震慑作用,也要注重抓早抓小、向基层延伸,着力净化政治生态。要突出抓好深化基层党风政风“清洁行动”,推进“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细化举措、抓好落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突出问题,创新方式方法,确保治理“微腐败”问题见人见事见细节。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强化震慑警示,对“微腐败”等典型案件适时通报曝光,持续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

路洪昌要求,要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严格规范执行,不断提高纪律审查工作质量。要正确把握执纪导向,处理好“树木”和“森林”的关系,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坚决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持续深化纪检体制改革和“三转”,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坚持以上率下,打造忠诚履职、敢担善为执纪铁军,为加快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证。(记者王畅,通讯员承纪宣)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