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张泽峰督导考察2018省旅发大会线路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7-05-12 15: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6日至7日,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就承德市承办2018年省旅游发展大会线路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考察。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提升层次标准、营造浓厚氛围、盯死项目、抓好结合与整合,办精彩、精湛、震撼的旅游发展大会。

张泽峰沿2018 年省旅游发展大会计划路线,先后到塞罕坝森林小镇、图尔根(雁鸣湖)自驾车营地、太阳湖、大峡谷、御道口行宫(开幕式会场)、御道口冰雪温泉城、雍乾狩猎场、御道口温泉小镇、康熙驿站、五道沟游客服务中心、丰宁永太兴行宫和茶盐古镇、天成号驿站、鱼儿山牧场、京北(岗子)房车营地、神仙谷景区天马飞行小镇、黄龙山驿站、中国马镇(闭幕式会场)等项目实地督导考察。每到一处,张泽峰都仔细听取项目介绍,查看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并要求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做细做实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抓紧时间加快项目建设。

张泽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2018 年省旅游发展大会在承举办是一次提升承德市旅游层次、 旅游水平的重大机遇,必须千方百计把握好这一机遇,把思想统一到办好精彩、精湛、震撼的全省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上来。要进一步提升层次和标准,通过组织干部学习考察、邀请专家讲座、规划等多种方式,不断解放思想,提升眼界和层次,做到“领导有主意、专家有新意、企业有创新”,切实提高项目规划、包装和业态创新水平。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干部人人说,群众口口传,让游客都能知晓明年省旅发大会在这里举办。要把项目盯死,建立相应的机制和保障,设立相关机构,通过拉练、通报、调度等多种方法,确保项目进度。要抓好结合和整合,要把项目建设与扶贫攻坚结合,服务百姓、致富百姓。要实现当前与长远结合,各方面要素和优势结合,秉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必要性、鲜明的特色和科技的可靠性。各有关部门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思想上的“快刀”斩开阻碍发展的“荆棘”,切实承办好2018 年省旅游发展大会,实现承德旅游发展水平的整体提升。

市委办、市委农工委、市交运局、市旅发委、中国中建设计集团风景规划设计研究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丰宁满族自治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御道口牧场管理区有关负责同志和专家参加督导考察。(记者王畅)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