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三个集体和一名个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

时间:2017-05-12 15: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劳动者是最美的人。5月8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中华全国总工会日前决定授予承德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017 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承德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主任庞博“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授予河北广盛居酒业有限公司酿酒车间灌装班组、 滦平建龙矿业有限公司选矿车间“全国五一先锋号”荣誉称号。同时,承德市2 个单位、6 名个人、7 个集体荣获了2017 年“河北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

当前,承德市正处于历史上重大机遇最为集中、各种优势最能有效释放、跨越提升最为有利的时期。全市广大劳动者和全体劳动模范紧紧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继续争做推动社会发展的领跑者,争当促进社会和谐的“领头雁”。

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等16 个部门联合开展的“发现学习承德工匠”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通过在全市范围内发现和选树一批长期奋战在生产一线,爱岗敬业、技艺精湛、精益求精、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优秀劳动者,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寻找、推介、宣传、学习身边工匠。承德市将持续掀起寻找、推介、宣传、学习身边工匠的热潮,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工匠、赞美工匠、争当工匠”的浓厚氛围。

据悉,荣获2017 年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状的有承德神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承德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邓金辉、张润华、战秀河、李景文、刘春永、周弘等荣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钢承钢板带事业部卷板作业区、河北滦平华都食品有限公司熟食嘉谊车间、河北北汽福田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铸造车间造型2班、承德四方长途汽车客运有限公司汽车客运东站、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承德御室金丹药业有限公司制剂车间、承德市地税局人事教育科荣获“河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记者关鹏玉,通讯员韩燕荔)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