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2名青年获“河北青年五四奖章”殊荣

时间:2017-05-11 11: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第20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来自承德市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场千层板林场场长于士涛、承德爱心联盟志愿者协会会长杨艳2名优秀青年获此殊荣。

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场千层板林场场长于士涛,与团队致力开展大径极材培育、珍稀树种培育、优质树种引种和樟子松嫁接红松等多项科研项目研究,并整理出一套适合塞罕坝地区特点的森林经营模式,通过不懈努力,从一名基层林业干部逐步走上林场场长的领导岗位,是新时代塞罕坝精神的传承者。

承德爱心联盟志愿者协会会长杨艳,带领全国各地爱心人士1.4 万人做公益,建立了面向全国的免费电话服务平台、官方网站、11 个QQ群、15 个微信群,几年来,募集近1000 万元善款资助数万名中小学生、贫困生和孤寡老人。

“河北青年五四奖章”是河北省授予河北青年的最高荣誉,从1997 年至今已经举办20 届,共评选出了上百名优秀青年典型。(记者孙丰)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