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滦平搭建6个服务平台优化项目建设环境

时间:2017-05-05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陈晓磊)近日,由承德先农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建设的芦笋深加工项目在滦平开工建设,年产值5亿元,达产后安置就业200人。

为确保项目早日竣工达产,滦平县进一步整治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同时在资金保障方面,利用好“银企直通车”平台,积极探索政府搭台增信、银行降槛降息、企业农户承贷、保险兜底保证的金融模式,撬动更多资本投入项目建设,破解项目资金难题,增强项目建设动力。

今年,该县加快推进111个重点项目建设,涉及产业转型、基础设施、社会事业、城市建设等各个领域。落实好领导联系重大项目建设机制,重点推动县级领导分包的100个项目,按照项目情况及类别建立相应的7人项目工作小组,同步搭建项目服务、项目决策、投融资、基础设施、干部管理考核、政法和纪律保障6个平台,认真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强力推动“两镇一河”开发,积极推进冀康国际物流产业园、光大生物质城乡一体化等一批带动作用强、产业链条长的项目落地,加快阿那亚文化小镇、盈时集团养生度假小镇等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大金星食品深加工等50个续建项目、轨道生产设备研发制造等40个新开工项目完成年度计划任务。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