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首季全部财政收入增长19.2%

时间:2017-05-02 15: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建成)今年以来,承德市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全市经济保持平稳增长。一季度,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3.1%,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2%,全部财政收入增长19.2%。

项目建设不断加快,发展后劲不断增强。省重点项目数量实现历史性突破,31个项目列入省重点计划。计划开工的23个省重点项目有20个按计划开工,完成投资16亿元。项目建设进度不断加快,一季度全市实施亿元以上项目412个,完成投资148.1亿元。项目储备得到加强,围绕已经实施和正在编制的绿色产业、新型城镇化、特色小镇等一批专项计划,加快市、县(区)两级项目战略储备库建设,到一季度末,全市储备达可研深度的项目142个,完成年计划的28.4%。

协同发展扎实推进,开放合作不断深化。一批合作事项加快推进,签署了津承现代农业“1+3”框架协议。重点领域进展顺利,两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加快建设,一批节能减排工程加快实施。开放水平不断增强。围绕拓展区域合作,精心策划项目,深入对接洽谈,一季度引资100万元以上的经济联合项目176项。

绿色产业发展迅速,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绿色产业规划更加完善,一批工业转型项目加快实施。兴隆农夫山泉生产基地一期50万吨等项目陆续投产,形成了新的经济增长点。启元科技电子信息大数据产业园等一批产业项目正在加快推进。服务业加快提质升级,一季度旅游业高速增长,旅游业总收入65亿元。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