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2017年承德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7-05-02 15: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0日,2017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以及市委召开的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2016 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总结,安排部署2017 年党建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各县区直工委主要负责人,市直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丁伟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紧紧围绕服务大局、建设队伍、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市级机关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和“远学李保国、近学范振喜”活动,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推动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市直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抓好落实,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上水平,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

丁伟强调,抓好机关党建,必须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必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牢固树立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在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上下功夫,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着力规范机关党内政治生活,着力抓好党内监督;履行政治责任,切实在强化机关党建队伍建设上见成效。要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机关党建干部队伍建设,严格机关党建述职考评问责。今年开始,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将纳入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范围,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工作是本职、不抓党建工作是失职,抓不好党建工作是不称职”的理念,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化思想认识,紧密联系实际,强化职责担当,认真抓好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桂梅代表市直工委作了工作报告。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将抓好2017 年市直机关党的建设,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以全市“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活动为抓手,以走在前、作表率为目标追求,围绕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坚持“务实、规范、从严、创新”的工作基调,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党的基层组织基础,提升党建工作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水平,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提供坚强保证。(记者张楠)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