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旅发委强化“四个意识”创建旅游示范区

时间:2017-05-02 15: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旅发委以强化“四个意识”为统领,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完善激励约束机制,促进机关作风明显好转、发展环境持续优化,全面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深入开展“四个意识”专题教育。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鼓足干劲。开展问题查摆,召开专题会议,着力查找“四个意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开展整章建制,建立健全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主体责任制、重大问题报告制、热点问题发现处置机制等长效制度机制,打造同心同德、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

扎实开展“增比进位”对标行动。对标学习先进经验,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 学习推广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确定可比性工作定位,明确进位项目、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年内实现增比进位。开展增比进位评价,加强与省直厅局和市直部门沟通对接,力争更多的政策、资金、项目及试点落地承德。

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下大力解决群众和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审批难、办事难问题,进一步规范中介服务,坚决整治“红顶中介”。以创建国家区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大力推动“1+3+N”旅游管理模式创新,推进跨部门、跨行业综合执法。以建设京津冀旅游信息示范区为目标,加快建设“承德智慧旅游大数据中心”,更好地服务中外游客。开展旅游资源清查清理调查,积极探索资源开发管理的新途径。

下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围绕解决群众和市场主体反映的突出问题,营造有序、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打造聚集优秀人才、先进要素、优势产业的高地。优化提升软、硬环境。大力实施旅游基础设施攻坚行动,加快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有针对性地谋划建设与特色产业发展相配套的基础设施。依法及时处理企业和客商的投诉、行政复议和经济纠纷案件,严厉打击干扰破坏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记者张思雨,通讯员卢秀山)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