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

时间:2017-05-02 15: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6日,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文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柴山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利华、信祥,党组成员孙林,秘书长单化军出席会议。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成员、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刘文勤指出,十三届市政协党组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引导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守纪律、懂规矩、重品行,增强忠诚干净担当意识,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形成了良好的政协履职生态。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履职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始终不渝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打造优良政治生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刘文勤强调,面对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在思想和行动上的高度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深刻领会《准则》的基本精神、《条例》的具体要求,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筑牢思想政治防线。摒弃错误认识,增强拒腐防变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带头遵章守纪,给群众作出表率、当好样板;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协履职生态。坚持把理想信念教育放在首位,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素养,学习典型激发动力,注重反面警示。大力培育良好的党内政治文化。突出强化领导干部表率作用;要大力推进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开展“转优促”和治理“微腐败”专项治理,全力支持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工作,恪尽职守,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

会上印发了中共政协承德市委员会党组《2017 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计划》《2017 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和《关于深化“党风政风”清洁行动,推进“微腐败”专项治理的实施意见》(书面);单化军秘书长传达了市委书记周仲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路洪昌在全市深化基层党风政风“清洁行动”推进“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要);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杨海儒就《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2017 年工作安排》讲了具体意见。(记者张楠,通讯员甘明锋)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