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中国大能手》全国总决赛在承圆满落幕

时间:2017-05-02 15: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3日,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央电视台主办,承德技师学院承办的《中国大能手》(第三季)电气装置项目全国总决赛在承德市圆满落幕。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副司长何良平,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与农民工工作处处长赵增印,副市长刘宏伟出席竞赛颁奖仪式。刘宏伟致辞。

《中国大能手》(第三季)电气装置项目全国总决赛于4月19日在承德技师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国6 个省份的10 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目不转睛、蓬荜生辉、拆弹专家、绝地逃生”四关高难度的技能比拼,展示出选手高超的技能水平和人格魅力。节目将于今年五一期间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

《中国大能手》 节目是中央电视台惟一一档以劳动者为主角的大型职业技能竞技节目,已于2015年和2016年播出前两季。节目以“弘扬工匠精神,实现技能成才”为宗旨,依托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权威性和中央电视台强大的传播效应,广招各行各业顶尖人物,通过记录他们叹为观止的绝活儿比拼过程,展现劳动者的个人魅力,弘扬新时期的工匠精神。

刘宏伟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中国大能手》(第三季)电气装置项目全国总决赛的成功录制,是对承德职业教育的肯定和承德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激励,必将对弘扬工匠精神、促进高技能人才培养、推进承德职业教育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记者贾阿楠,通讯员李淼、董伟岩)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