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委巡察组巡察公告

时间:2017-04-14 14: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的安排,自2017年4月17日开始,市委10个巡察组利用两个月左右时间,对市教育、医疗、公安、市场管理、国土资源、交通和住建七个系统开展专项巡察,同时对各县(区)教育、医疗、公安系统和重点乡镇进行专业巡察。本轮突出政治巡察,重点检查上述领域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党组织压实“两个责任”、开展“微腐败”专项治理和巡察整改“回头看”情况。

为拓宽巡察渠道,广泛听取意见,便于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和监督,提高巡察工作实效,各巡察组通过新闻媒体和在被巡察单位设立信息收集箱,公布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通信地址,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中共承德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17年4月14日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