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纪委派驻30个纪检组实现纪检机构全覆盖

时间:2017-04-14 14: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整合纪检监察力量,全面加强派驻监督,促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日前,市纪委派驻30个纪检组,实现市纪委向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机构全覆盖。

党的发展和自身建设离不开群众的支持和监督,群众参与反腐倡廉建设是党的建设规律的内在要求。此次各纪检组由市纪委派出,与驻在部门是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主要任务是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盯驻在部门党组织标本兼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情况;重点是监督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科级干部。为更好地发挥派驻纪检组的监督“探头”作用,拓宽群众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渠道,市纪委公布了各纪检组监督的范围和受理信访举报的电话。(记者张丽莉)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